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英格索兰参加2008上海船舶工业及海事贸易展览会

//www.lmjx.net 2008-9-22 8:52: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9月4-6日,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空气系统组团参加了为期3天的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2008上海船舶工业及海事贸易展览会。此次展会的绝大部分参展商都是与海事及船舶工业相关的企业。他们同台竞技,展示了一场蓝色的盛典。
 
众所周知,作为压缩机行业的佼佼者,英格索兰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强势品牌,具有领先市场地位,为客户提供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英格索兰空气解决方案可根据船舶上不同的应用场合提供各种高可靠性、高能效的空气压缩机及启动马达,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点确保备品备件的及时供应,为船舶的安全航行保驾护航。
        
在此次展会中,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空气系统特别针对船舶行业,在现场展示了英格索兰小型螺杆空压机,帮助观众更好、更直观地了解空气压缩机在船舶行业的应用。销售部与市场部共同合作,在本次展会上向观众展示了英格索兰专业的服务及良好的企业文化,吸引了大量船舶行业的客户及其配套供应商前来参观,使他们能够更多的了解英格索兰的产品、服务和理念。另外,通过此次展会我们也了解和接触了大量船舶企业,并与他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为我们在未来开拓船舶行业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英格索兰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