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英达热再生技术助力南京玄武大道改造

//www.lmjx.net 2008-9-22 8:50: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继南京市主城区6条主要干道的出新改造工程后,日前南京市玄武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也引进了英达大型就地热再生技术。
       玄武大道是主城和仙林新市区的主要通道,同时肩负着与绕城公路相连的任务,一直面临严重的车多车慢问题,车辆通行速度远低于80公里/小时的设计目标。作为2008年南京市政府为民所办的十大实事工程之一,玄武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了解,由于本次快速化改造工程任务重、工期紧,招标方在选择施工方时极其苛刻,英达公司凭借先进的大型就地热再生技术、高效的施工能力及良好的企业信誉一路过关斩将,从大批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极少数获得该项目承包合同的佼佼者。 
      9月4日上午,在玄武大道聚宝山至绕城公路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原本泛油的路面,在经过英达大型就地热再生机组加热、耙送、摊铺和碾压处理后,短时间内就变得焕然一新。施工方向记者表示,本次采用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能够实现对原路面材料100%原价值再利用,施工过程完全不产生废料,在大幅降低成本的同时,也杜绝了二次污染。同时,大型就地热再生施工高效的特点也完全符合玄武大道快速化改造的要求,根据施工现场数据记录,英达的大型热再生机组修完680米的一条车道耗时不到2小时,修复速度高达6米/分钟。
      今年9月底这条“高效、绿色、环保、人性化”的惠民工程就将竣工通车,到时玄武大道将真正成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通衢大道。
 
玄武大道施工现场
即将修复好的一条车道
来源:英达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