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英格索兰近期完成并购特灵

//www.lmjx.net 2008-6-13 9:31: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6月5日——英格索兰公司在今天宣布其成功完成并购特灵公司。特灵正式成为英格索兰旗下一个事业部门。特灵的普通股于今日停止在纽约证券市场的公开交易。
 
      特灵的股东们今天早上在位于新泽西州Piscataway的特灵总部所召开的特殊会议中一致通过英格索兰并购特灵。并购协议中包括英格索兰收购所有特灵已经发行的普通股。近2亿特灵普通股股民将收到每股$36.50美元现金和0.23支英格索兰普通股。
 
      英格索兰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rb Henkel说:“此次并购特灵对英格索兰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它标志着英格索兰成功转型为全球性多元化工业企业。公司在2008年预计年收入将达到170亿美元,在全球气温控制、工业技术和安防技术领域占有领先地位。”
 
     “我们执行这项业务转型旨在创建一个能在全球经济市场带来更多持续性收入和收入表现的企业。作为业务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在2007年以62亿美元售出对资本投入要求高、周期性长的业务,例如山猫(Bobcat)、道路发展业务、小型多功能设备和备件业务。现在特灵的加入,使得英格索兰能更好的平衡其业务来覆盖更广阔的产品和市场地域分布、全球领先品牌、强大的市场分成、成增长趋势的国际地位和巨大的销售网络,所有这些都具备提高增长力度、收入和现金流的潜能。”
 
     “并购特灵可以允许我们能够在供热制冷和气温控制系统和服务领域提供更为广阔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人体舒适度、改善易腐货品的保存并有助于生产力的提高。在合并的基础上,我们期望这些人体舒适度和气温控制业务能在2008年为英格索兰带来近110亿美元的收入。与此同时,我们也期望工业技术和安防技术业务在2008年将分别带来近30亿美元的收入。”
 
      “我们将持续整合特灵并带来如预期所至的全年税前1.25亿美元的协作收入,并使此数值在2010年达到3亿美元。这些协作将促成供应商合理化、采购分布平均,制造类举措以及降低行政类成本。并且,我们将遵循增长协作,包括服务性收入的增长和跨部门销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