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守望相助——英格索兰心连心赈灾捐款活动

//www.lmjx.net 2008-6-11 9:44: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英格索兰的全体员工和全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一样,被5月12日发生在汶川县的大地震震撼了。我们都急切地想了解灾区的情况;我们都为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同胞致哀;我们都为灾区的军民在与自然灾害的搏斗中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而感动;而且,我们都有一个强烈的愿望 —— 那就是为灾区的同胞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宋振宁博士的倡议下,英格索兰中国的全体员工都积极加入并参与了“英格索兰心连心赈灾捐款活动”的行列。为了让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IR员工都能方便的捐款,公司企业服务部的IT的同事们在最短时间内建立了一个在线捐款系统,它能和员工的薪资系统挂钩,员工可以通过该系统自愿捐款。这个捐款系统使得英格索兰中国员工能及时向受灾的四川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尽可能多的筹集善款。
 
      英格索兰中国的第一笔捐款额为100万元人民币,其中的50万元是员工的捐款。这笔捐款还没有包括在海外的英格索兰的同事们。这笔捐款在5月20日已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献给灾区的同胞,它不仅代表着英格索兰每一位员工的爱心,也代表了英格索兰公司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所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同时,英格索兰公司美国总部在得知中国四川灾情之后,也立即做出反应,决定向美国红十字会所建立的中国地震救灾基金捐助善款。在美国的英格索兰员工如今也正积极地投入到捐助灾区的行列中,献出自己的爱心。公司总部将根据员工的捐款总额,作出相应的后续捐款。
 
      与此同时,宋振宁总裁还代表公司向有家属生活在灾区的同事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并表示英格索兰全体员工的心是紧紧联在一起的。相信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世界人民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特大灾害。
 
      我们全体英格索兰人为中国加油!我们全体英格索兰人和灾区人民心连心!
 
英格索兰中国区集团传讯高级经理曹孟婕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