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中国区从造船专家手中赢得重要订单

//www.lmjx.net 2008-7-23 9:40: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中国区近期从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大量用于排放压舱水的空压机订单。该空压机是用于修建中的半潜式重吊。此次销售作为我们在增加利基市场销售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中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个项目由分支机构管理发展计划项目中的学生来执行船舶应用的商业计划的另一个主要里程碑。
 
    在确定毕业设计的过程中,由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中国区客户经理黄波领导的分支机构管理发展计划团队,引导了明确的市场调查以及有关压缩空气在船舶市场的应用的数据分析。从调查中决定了一个1千万美金的市场潜力。该团队通过大客户部门制定出了一个特殊的执行计划,并且得到了营运部门以及客户中心的支持。
 
    首先,与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和南京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英格索兰螺杆式和往复式压缩机的有关产品获得了CCS认证(中国中央造船认证),这个认证是进入中国船舶行业必须的。
 
    其次,为了利基市场应用所准备的销售和宣传材料以分发传达到所有遍布中国的28个客户中心和82个分销商。另外,客户团队以及在外的销售路线的任务和职责都被清楚地定义了。
 
    第三,SMART目标被定为从关键应用和6个月里赢得订单突破的商业运营中实现50万美金的利润。
 
    通过这些努力,工业技术集团中国区在2007年12月担保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输油管线项目-第一个高压的且中国中央造船认证的空气压缩机的订单。这个初步订单目前已遵循另一个从中远航运中相似运用的订单。
 
    除了从船舶行业赢得业务增加之外,商业计划中已经与在船舶行业的客户创造了战略合作关系,例如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合作以及与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它是我们良好领导力和团队协作的结果,是工业技术集团中国区成功的关键”负责船舶行业应用的客户团队高级顾问徐鲜明说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