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三一重工85T级挖掘机成功下线

//www.lmjx.net 2008-11-7 8:4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15日,由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SY850LCH加长臂挖掘机成功下线。
  SY850LCH挖掘机动臂长13.5米,斗杆长8米,最大挖掘高度17.21米,最大挖掘深度17.242米。该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电控负流量控制液压系统,安装了动力强劲的日本五十铃发动机,并配置全新控制器对整机进行新型电气液压控制,保证了发动机功率与液压泵功率实时匹配,在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
  据了解,加长臂挖掘机配置了超长的动臂和超长的斗杆。与传统挖机相比,SY850LCH长臂挖掘机具备了更大的作业半径,可承担大型河道清淤、开挖及整治工作,能在疏浚、护岸、坡面以及地铁建设、大型桥梁桥墩基础施工、城市及工厂管道深埋等地面环境限制的特殊工况下发挥巨大威力。此次三一研制生产的两台85T挖掘机都是应客户要求量身订制,用于坝堤的修整。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