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沪蓉西高速公路野三河特大桥合龙

//www.lmjx.net 2008-11-7 10:20: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3,二公局承建的沪蓉西高速公路野三河特大桥左幅合龙。这是继82该桥右幅合龙后取得的又一项进展。至此,野三河特大桥上构施工全部完成

该桥是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重难点工程之一,主桥横跨野三河“V”型峡谷,为(106+200+106)米的大跨径连续钢构桥,3号、4号墩高分别为12086.5。该桥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工期要求紧,为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