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国家高速公路沪陕线陕西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www.lmjx.net 2008-11-7 10:2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26日,中铁七局、中铁十局等单位参建的蓝田至商州至陕豫界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这标志着陕西省一次性建成通车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国家高速公路沪陕线陕西段全线贯通。

    国家高速公路网沪(上海)陕(西安)高速公路陕西境内由已建成的西安至蓝田高速公路和建成通车的蓝田至商州至陕豫界高速公路组成,是陕西省“三纵四横五辐射”主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蓝田至商州至陕豫界高速公路起于西安市蓝田县三里镇席家河村,止于商洛市商南县富水镇马安石村,路线全长215.01千米,项目批复概算130.78亿元,设计时速为80—100千米,建成后从西安至上海仅需15小时车程。

    中铁十局承建起止里程为K114+700-K145+321.873的施工任务,工程全长30.621千米,合同总价2.95亿元。自2007年7月开工以来,公司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实现了全线第一家主线贯通,被业主推荐为信誉评价优良单位。中铁七局在工程施工中承担了其中自然条件最差、施工难度最大的关键控制性工程——SDN4合同段的施工任务,全体参建员工顽强拼搏、奋勇征战,克服了山区气候异常、地质地形复杂、施工战线过长、资金供应紧张、劳动力不足等困难,于2008年8月15日完成工程验交。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