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住友挖掘机在华东地区环卫会议上亮相

//www.lmjx.net 2008-11-8 16:29: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华东地区第十一届废弃物处理的环卫研讨会2008115开始到7日在南昌市泰耐克大酒店举行,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24个城市的市容环卫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晓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研讨会为期三天,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24个城市的市容环卫部门的领导、废弃物处理单位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1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是唯一受邀参加研讨会的挖掘机厂商,住重中骏市场部发言人在会上展示了住友新型挖掘机优异的节能环保性能,住友LEGEST系列新型挖掘机是唯一获得日本经济产业部颁发的“节约能源奖”的工程机械类产品,能够节省燃油20%左右。节能减排是当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也与本次研讨会的主题相吻合,住友挖掘机的展示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注目,抚州市环卫处领导指出:“挖掘机在垃圾处理厂前期的建场和后期的垃圾掩埋都有着广泛的应用,环保节能的挖掘机一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据悉,抚州市垃圾处理厂去年购买了一台住友20顿级挖掘机,对其性能十分满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