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中联职工技能大赛结果揭晓

//www.lmjx.net 2008-11-12 9:38: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5日,中联重科多功能会议厅里各路技能高手欢聚一堂、气氛热烈,公司2008职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高桐,监事罗安平,董事会秘书李建达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仪式上,李建达宣布了获奖名单,20名获奖者先后接过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钳工技能冠军混凝土机械公司员工李剑,焊工技能冠军混凝土机械公司员工陈春林和车工技能冠军特力液压公司员工陈海兰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大赛组委会、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和关心、支持本次大赛的各级领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决心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党委副书记高桐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大赛,并充分肯定了获奖员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向工程起重机公司、混凝土机械公司、特力液压公司三个承办单位表示了感谢。他说,本次技能大赛,既是对公司技能人才素质的一次检阅,更是公司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一次推进。参加本次比赛的焊工、钳工和车工共69名选手,都经过了各单位的精心选拔。大赛工作人员和各工种承办单位的同志工作严谨、认真负责,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次比赛,展示了公司员工的技能素质和水平,同时加强了各单位、选手之间的交流。这次比赛将进一步掀起全公司员工学知识、钻技术、赛技能的新热潮。
  会议厅外还展出了此次比赛的优秀工件,精美有如艺术品,公司领导、员工纷纷驻足欣赏。据了解,焊工、钳工、车工三个工种的优秀工件将在部分工业园轮展至11月11日。

公司党委副书记高桐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