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重庆勤牛3月推出QNL150轮式多功能挖机

//www.lmjx.net 2008-11-13 9:57: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3月,重庆勤牛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QNL150轮式多功能挖掘机研制成功,受同行业广泛关注。

    勤牛QNL150轮式液压挖掘机整合行业技术优势,充分运用机、电、液一体控制技术,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同时充分发挥其优良性能,在市政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中发挥强大效率性和便利性。该机型已国际CE认证和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验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