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bauma china 2008 全国推介会之北方篇

//www.lmjx.net 2008-11-14 15:05: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全球经济都遇到了困难,有效拉动内需已成为中国经济能否在不利的外部环境下独善其身的必然选择。在此背景下,开发大西北的战略业已明朗。大西北需要大量基础建设投资,bauma China 2008紧随市场动态,20081020日至28日,bauma China 2008北京出发在西北重点地区太原、沈阳、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安强势推介,最后来到灾后重建指挥中心成都,引来行业高度关注。

推介会期间,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高级执行总监Katharina Hamma女士通过幻灯、图片讲解等方式,向业界记者和行业人士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有关bauma China的发展进程、中国工程机械的市场现状及发展潜力,并重点对bauma China 2008的最新动态、展商亮点及配套服务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对bauma China 2008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就有关展会的具体问题向主办方提问,主办代表一一做了详尽解答。

与商务部、贸促会紧密合作
本次bauma China 2008北京新闻发布会得到了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和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北京推介会,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张效林先生和商务部欧洲司副处长卓然先生均出席并做了主题演讲。bauma China长期以来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商务部则首次携手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将在bauma China 2008期间同期举办2008德国工程机械与技术进口展览会,为中德企业提供一个互相沟通交流,实现商务共赢的平台。商务部第一副部长于广洲先生和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国务秘书Schauerte先生都将率部级代表团出席bauma China 200820081125日上午10点的盛大开幕仪式。

把脉区域经济,放眼全球市场
拥有东联西出地缘优势的新疆,正面临自身经济发展提速以及与之毗邻的中亚多国经济复苏双重机遇,在市场的旺盛需求下,中国工程机械取道新疆向西出口的态势日趋明显。同时,全球经济前景不乐观中国将着力扩大内需,发展大西北极具战略意义。顺应市场发展,本次bauma China 2008巡回推介首次进入乌鲁木齐,呼和浩特,西安等西北城市。在那里,业界人士对bauma China的热情远远超过主办方的预期,在场人士纷纷就参观事宜提出相关问题,并期待更多的当地工程机械用户参观bauma China 2008。把脉区域经济,放眼全球市场,bauma China将新闻稿被翻译成维吾尔语、蒙古语和俄罗斯语,经由当地媒体对外发表,并在展会首页提供下载,将展会的优秀理念进一步推广至更多周边国家和地区。

加强地方合作
bauma China 2008每一站新闻发布会都邀请了当地的行业嘉宾共同参与,在西安更是得到了国际工业分包与合作交流(SPX)西安中心和陕西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大力支持,联合举办了西安新闻发布会。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和国际工业分包与合作交流(SPX)西安中心的领导出席会议,同时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贾明德先生和国际工业分包与合作交流(SPX)西安中心执行主任李光咸先生还做了主题发言。主办方充分利用了本次巡回新闻发布会,将之打造为除展会之外的另一个交流平台。所有的参会者均利用了这次难得的机会进行行业互动交流。主办方在感激业内人士对展会的关心支持之余,更深深体会到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各界人士对行业未来的关注。

bauma China 2008北方强势推广,当地行业人士纷纷组团或者预先登记参观。全国巡回推介会期间,预登记观众以每天六七百人的速度增长。截至日前,登记专业观众已经超过两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