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玉柴超前考虑企业明天 入主浙江海宏集团公司

//www.lmjx.net 2008-11-26 9:40: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从玉柴集团传来喜讯,该公司正式入主浙江海宏集团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权变更工商登记,玉柴委派的海宏集团董事长陈春强已经履任。

  目前,严酷的经济寒流让诸多企业不太敢轻举妄动,玉柴选择这样的时机进入液压件行业,是其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动力给予的坚定信心。“我们要用战略经营眼光去应对冬天,更要超前去考虑企业的明天。”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介绍说。

  近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蓬勃发展,在短短的10年时间,挖掘机的产销量就增长了19倍,其中小型挖掘机的发展势头更为迅猛,但工程机械的液压配套件始终制约了本行业的发展。玉柴集团下属工程机械板块,是国内最大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和出口基地,同样受制于进口液压件的制约。

  海宏集团在液压件行业拥有卓著的声誉和行业地位,叉车、装载机系列液压产品在国内占有较强的优势和较大的份额,其中叉车阀类液压件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装载机阀类液压件系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0%。海宏产品在技术先进性和质量可靠性方面处于国内液压行业前列,综合经济指标连续10年位居国内液压行业前茅。

  在玉柴集团的六大产业板块中,工程机械板块的规模仅次于核心业务发动机板块,该板块做强做大,对玉柴集团的发展具有非凡的意义。控股液压件企业,一方面,可解决液压件的瓶颈难题,另一方面小挖配件国产化,有利于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做强做大玉柴工程机械板块,实现工程机械板块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对海宏集团的控股,是玉柴投融资管理实施的又一大手笔。未来二三年,玉柴集团将通过技术、资金、管理、市场支持,将海宏做强做大,成为专注于工程机械液压件产品的全球供应商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液压件生产基地。

来源:玉林日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