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交一局一公司合宁扩建工程通车

//www.lmjx.net 2008-12-1 9:59: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13日,合宁高速公路扩建工程正式通车,这也标志着合宁扩建01标项目在历时一年零十个月艰苦施工后圆满完成施工全部任务。

    合宁扩建01标工程,全长7.18公里,由于该工程位于合肥市境内且实行不中断通行施工,项目环保文明施工任务艰巨,施工组织难度大。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自然生态的破坏,努力维护当地自然环境,合宁扩建01标项目以文明工地建设为载体,认真加强职工环保施工教育,狠抓现场施工管理,模范遵守地方各项环保法规,07年项目被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授予“环境保护优秀施工单位”光荣称号。同时,为按期完成施工任务,项目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在原有高速公路两侧采取直接拼接方案进行,并最大限度地采取机械施工和流水施工方式,较好地提高了施工效率,并最终在全线率先完成了施工任务,为企业在安徽市场树立了良好信誉。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