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山东临工以全新面貌参加2008宝马展

//www.lmjx.net 2008-12-5 11:15: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领先的装载机生产企业 —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临工”或“临工”)自2008年7月推出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后,以全新的面貌参加2008宝马展,通过宝马展这个国际平台展示临工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宝马展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今年的宝马展于2008年11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吸引了中外1,608家企业参展,参观总人数将达到113,000人次。 

临工展区总面积达 1,144平米,是今年宝马展最大的参展商之一。围绕“可靠承载重托”的主题,户外展区A42成为临工展示最新成就的窗口,山东临工(SDLG)品牌的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和挖掘装载机都在展示之列。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王志中先生表示,“全球经济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中国政府以负责的态度,积极扩大内需市场,力求保持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的工程机械企业必须把握住这次发展机遇。临工以全新面貌参加宝马展,显示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

临工正在推行新的品牌战略 —“创国际化临工,建可信赖品牌”。“可靠”成为山东临工品牌核心的价值。临工希望通过打造可靠的产品,提供可靠的服务,从而使山东临工成为最受推崇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成为那些希望获取最大投资回报客户的最佳选择。

关于山东临工

位于山东临沂的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成立于1972年,位列中国机械制造业100强。

山东临工研发、生产并销售各种工程机械产品,包括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和挖掘装载机。在国内建有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国外市场同样具有良好的表现,主要出口到俄罗斯、澳大利亚、中东、马来西亚、蒙古及伊朗等市场。

点击下列图片查看360度全景图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