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湖北明盛工贸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www.lmjx.net 2008-12-8 9:2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湖北明盛工贸有限公司自愿加入由搜狐公司发起的“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并承诺遵守本次活动的“诚信公约”。

 
  湖北明盛工贸有限公司专业经营武钢工程机械用系列高强钢板,产品涉及武钢标准HG系列高强度焊接结构钢、低碳贝氏体钢,高强度耐磨钢,低合金高强钢板。兼营宝钢、瑞钢、新日铁等钢厂高强度钢板。

 
  武钢系列高强度钢板已经被工程机械广泛使用,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等,国际工程机械巨头卡特皮勒、小松等企业将武钢高强钢板纳入其主要原材料,特别是卡特皮勒公司更是将武钢产高强钢板纳入其免检供应商体系,因其优质的品质,使其产品在抗震救灾抢险中表现出良好的机械性能。 


     随着机械产品的不断升级,武钢产高强度钢板已经开始广泛使用于煤碳机械、风机行业、电力设备、载重汽车、矿用自卸车等,广泛的市场前景为高强度钢板的投放和使用提供了发展的基础。


  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公司以“用高品质高强钢,架构中国机械产业的脊梁”为目标,以“诚信、公正、互赢”为理念,快速赢得客户的认同,三一重工、福田重工、武汉铁塔厂等重点机械企业已经成为签约用户。


  产品牌号有:Q390、Q420、Q460、Q550、Q690、HJ58、HG60、HG70、HG785(80)、HG980、HG1080、DB590R、DB685R、DB685D(E)、NM360等,公司长年备有5000吨现货库存,实现了产品的快速配送。


  本公司承诺公司产品均有质量保证,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