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酒井公司坚持自主创新 应对严峻挑战 实现持续发展

//www.lmjx.net 2008-12-11 9:07: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酒井公司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 bauma China 2008>博览会上展出新型振动压路机械

本届展览会于2008年11月25日-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酒井SW790,SW352-1在展会上新颖登场。在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影响逐步显现的时候,酒井公司立足自主创新,推出新款机械,力求逆势前行,抵御风险,争取稳步发展。
    以下是酒井展位的图片报道:
  

    
    
    
    为了适应世界战略机械10吨级道路铺设高机身内抱式机械的开发,和开拓新市场的需要,我司推出SW790新型全液压高频率振动压路机。比较以往机更加适合高速道路建设和市政道路路建。钢轮宽幅的范围更加适合铺设的表层、中间层、基层、路基。更加环保型,低噪音化。更加简化发动机维修保养。在驾驶座上面具有更加良好视野掌握作业情况。确保道路边缘石和镶边石帮的间隙和避开行道树等障碍物。该机选定适合各国燃料情况的发动机。符合各国安全标准的规格。其节约能源化和振动数的可变化性(多挡化、控制化、速度连动)等都有新的亮点可看。SW352-1是上述高频振动诸多技术在小型机械上的运用。
    本次展会期间,在酒井展台上,来自海内外新老用户络绎不绝。他们畅谈了几年来使用了酒井的碾压设备,效率高,质量好,可靠性强,为道路建设者获得了新的利润。良好的售后服务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真正体会到了酒井=速度=效益。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