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石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段首座制梁场揭牌

//www.lmjx.net 2008-12-16 21:31: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15日,石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段第一座大型制梁场在内邱正式挂牌,中国铁建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砚伦和石武客专项目部党委书记田友成共同揭牌,标志着石武铁路河北段梁场建设开始提速。

中国铁建中铁十四局内邱制梁场,负责邢台北段1291孔箱梁的生产任务。每片箱梁重达900吨。梁场分为制梁区、存梁区、提梁区、钢筋加工区、拌合区、生活区、办公区等7个功能区。内设制梁台位14个,双层存梁台位112个,钢筋整体绑扎台位8个,HZ150拌合站3座,正常生产能力为每天3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