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中央代表团到柳工慰问

//www.lmjx.net 2008-12-29 8:3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14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杜青林带领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央代表团第四分团来到柳工,带来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杜青林表示,希望柳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要坚定信心,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

柳工

  图为杜青林代表中央给柳工赠送慰问品。

  上午11时,柳工董事长王晓华、总裁曾光安和员工们一起热情迎接中央代表团的到来。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道伟,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市委书记陈刚、市长郑俊康等区市领导陪同中央代表团在柳工慰问。杜青林一行参观了装载机事业部总装厂和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慰问了技术人员,并将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交到了王晓华董事长手中。

  在陪同参观期间,王晓华向杜青林汇报说,柳工建厂50年来,依靠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水平和技术性能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我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也是在柳工诞生的。柳工不仅仅是装载机行业的龙头企业,而且在挖掘机、路面机械、小型工程机械、起重机、叉车等工程机械领域都有很大突破。杜青林勉励说,柳工是中国工业战线的一面旗帜,装载机行业的排头兵。当前的全球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了冲击,你们要变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抓住机遇,把技术改造、技术水平提高,开发出更多新产品。

  当杜青林了解到柳工产品已经销售到世界80多个国家,以良好的品质与国际品牌竞争时,他表示赞赏:“放眼世界,扩大开放。美国也提出要加大基础设施,柳工产品要打到美国的市场上去!”在参观了柳工系列产品后,杜青林还登上了中国最大的轮式装载机感受“中国之最”魅力,他高兴地说:“西方人能办到的,中国人能做得更好。”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