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德工机械2008年第三届冷再生培训班暨工艺交流会隆重召开

//www.lmjx.net 2009-1-7 8:26: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筹备,2008年12月12日-15日,德工第三期冷再生培训班暨工艺交流会,在德州市州都宾馆胜利闭幕。此次会议是在路机营销部2006、2007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冷再生培训班暨工艺研讨会的基础上,举办的又一次成功的大会。该次会议不论在规模、人数上均超过前两届。
此次培训,技术专家分别对冷再生机的产品结构、配置、工作原理、安全使用方法及设备的维护保养、电器系统故障及发动机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收获很多。弥补了从前在冷再生使用中自身的一些不足。
对各地用户遇到的施工工艺问题,路机营销部利用两天的时间专门组织了由各施工单位局长、经理参加的路面冷再生施工工艺专题交流会。各单位针对各自地区的实际路况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通过工艺交流,各施工单位表示,既开阔了视野、又总结了经验,为明年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冷再生培训暨工艺交流会新老朋友加深了了解,增近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目前,冷再生工艺及冷再生设备,已在中国的各级公路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给各施工单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德工冷再生设备已形成系列,产品基本覆盖了村村通、县乡公路以及国省干线。DGL400、WB525、WB600路面冷再生机无论在产品外观,产品质量方面都日臻完善,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国家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今天,公路冷再生技术及设备必将成为公路改造的新生力量。

开幕式现场
工程师在授课
冷再生用户在进行工艺交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