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两月揽订单15亿元 大江集团逆势过“暖冬”

//www.lmjx.net 2009-2-18 8:46: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昨日,记者从大江集团获悉:在扩大内需政策逐步发挥作用与基础设施建设带动相关产业的双重利好拉动下,大江(工业)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逆势过“暖冬”——今年前两月就成功拿到了15亿元的业务订单。此外,大江还宣布,2009年不仅不裁员,反而将逆市扩编,并为员工加薪。

    “4万亿内需计划对我们相关业务拉动作用明显。”昨日,在大江车桥举行的“暖冬”服务工程启动仪式上,大江集团有关负责人称:由于在2008年甩掉了历史包袱,加上到位的应对金融危机的策略,旗下3大板块主营业务均实现了逆市增长。其中,专用车板块揽金1.5亿元,液压支架相关业务拿到了4亿元订单,“加上其它相关板块业务,短短两月拿到的订单金额超过了15亿元,占全年销售计划的近4成”。

    这名负责人透露,随着扩大内需政策启动,众多基础建设项目将拉动工程机械车和工装设备市场迅速回暖,目前国内徐工三一重工等大型企业也纷纷向大江集团抛下订单。

    昨日,大江集团称:今年,大江集团38亿元的全年销售任务有望提前完成;而未来5年,整个集团将实现100亿元的战略目标。

来源:重庆晨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