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抢占先机 宇通小半挂陕西市场独占鳌头

//www.lmjx.net 2009-2-25 9:05: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抢占先机 宇通小半挂陕西市场独占鳌头
 
  日前,20多辆刚下线的散装水泥小半挂车整齐的停放在专用车总装车间前广场,整装待发。这些半挂车近期将要发往陕西市场,交付客户。
  目前宇通小半挂在陕西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0%以上,尤其是在铜川水泥集散地更是达到了80%,这在竞争激烈的陕西专用车市场创造了一个宇通奇迹。截至2月19日,2009年该区域小半挂订单已经达到66台,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抢占先机 宇通小半挂陕西市场独占鳌头
 

  宇通小半挂是2006年底在陕西省准备实行计重收费及大力治理超载情形下,由专用车事业部领导亲自挂帅,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研发的最适合该市场散装水泥运输车辆。在这过程中,专用车销售公司多次派人到陕西实地调研了解该市场车辆需求情况,技术部根据调研结果快速研发,经过艰难的技术公关,开发出了该型小容量半挂车。经过严格的整车性能测试,宇通小半挂迅速投入市场,比主要竞争对手安徽星马和洛阳凌宇早了整整两个月,抢得了销售先机。


  业务人员更是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经常带上方便面深入目标客户群体开展工作。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两年时间内做到了市场占有率50%以上,远远高于其他厂家。


  宇通小半挂在陕西市场的良好业绩体现了宇通专用车品牌优势、强大的产品研发优势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优势。陕西市场地成功开发将指引专用车事业部继续开发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抢占更高的市场份额。


来源:宇通重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