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江西省纪委书记尚勇视察上饶铅山信江大桥建设工地

//www.lmjx.net 2009-3-10 12:4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5日下午,在上饶市纪委书记赵力平、铅山县县委书记汪友良等领导陪同下,江西省纪委书记尚勇冒雨来到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承建的上饶铅山信江大桥建设工地视察。

尚勇书记一行来到建设工地,在对工程安全、进度、质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二十四局新余公司铅山信江大桥项目部经理梅小春的汇报,尚勇书记对工程的进度和各方面管理表示十分满意。当得知项目部能够在材料市场价格底谷时多购进备用材料,合理有效地降底工程成本时,尚勇书记高兴地表扬二十四局的同志有眼光,能够掌握和有效利用市场价格波动的规律,合理地多赚取利润。当了解到由于近期雨季导致信江河水暴涨,给施工带来较大困难时,尚勇书记勉励项目部的同志要多想办法,一定要克服困难,减少损失,确保大桥建设的工期质量。

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信江大桥新建工程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大桥路线全长2617米,其中大桥长527米,引道长2090米,建设工期为16个月。年前,二十四局新余公司铅山信江大桥项目部抓住冬季晴好天气,完成了大桥桩基工程和大部分墩台身,目前梁场的建设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今年6月就可以开始架梁。该桥的建成,对于改善上饶铅山县交通现状,充分发挥公路网的整体效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将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