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沃尔沃推出更清洁的新型卡车,符合新欧5 排放标准

//www.lmjx.net 2009-3-13 8:15: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随着沃尔沃卡车公司推出有史以来最省油和最清洁的柴油发动机,沃尔沃集团迎来了自己环保成就中一个重要里程碑。沃尔沃卡车的清洁程度在过去 20 年提高了 100 倍。

沃尔沃卡车公司的新型发动机和变速箱降低了油耗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同时提高了功率。发动机符合新的欧 5 排放标准(将于 2009 年 10 月在欧盟国家生效)。与此同时,沃尔沃推出了新版 I-shift 自动变速箱,它具有包括省油在内的许多智能功能。

多年来,沃尔沃工程师一直致力于制造更省油的柴油发动机。过去 20 年中,他们的努力工作已经使普通沃尔沃卡车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20%。目前,一辆 40 吨沃尔沃卡车的耗油量只相当于普通客车的 5 倍,但载重量却比后者多 20 倍。

除了改进柴油发动机外,沃尔沃集团还投入巨资开发混合动力汽车,这种汽车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对气候的影响。此外,沃尔沃在 2007 年率先展示了 7 款可使用替代型燃料的汽车,它们向大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碳量为零。

欲进一步了解沃尔沃卡车公司的新型发动机和变速箱,请访问:http://www.volvotrucks.com


来源:沃尔沃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