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利氏兄弟在奥兰多市首次举办6天无底价设备拍卖会

//www.lmjx.net 2009-3-13 9:12: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利氏兄弟在奥兰多市首次举办6天无底价设备拍卖会
    世界上最大的现场及网上工业拍卖行利氏兄弟拍卖行于2009年2月16-21日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市举办了该公司第一场6天拍卖会。此次无底价拍卖会吸引了75个国家的7600多名唯一注册竞拍人,包括参加现场和网上竞拍的人员。拍卖会上售出的物品超过了8300件,创造总拍卖收入1.84亿美元。这次拍卖会打破了奥兰多拍卖场的多项记录,其中包括:注册的竞拍人数最多、售出的拍卖物件数最多、委托人数最多(超过了550人),同时此次拍卖会也破了公司单场拍卖会天数最多的记录。
    利氏兄弟拍卖行的区域总经理Gary Seybold说:“由于奥兰多场地新扩建了35英亩,因而拍卖的设备从数量、规模、种类上要比2008年大得多,为此我们在原先5天拍卖时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天。


来源:建筑机械杂志社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