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久保田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08年度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奋发有为企业”称号及表彰

//www.lmjx.net 2009-3-27 8:57: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久保田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是2003年底注册在外高桥保税区的一家日资企业,由日本久保田集团和丸红商社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从事久保田品牌小型挖掘机销售以及技术服务。在短短的五年多时间里,依托百年企业久保田集团的强大支持,扎根中国工程建设机械行业巨大的市场,以高品质的产品为核心,以保税区积极支持企业的诸多政策为导向,久保田建机在中国市场逐步建立起一个由21家一流的专业代理商、近80个营业服务网点、780多名从业人员的庞大网络,实现了市场占有率上质的飞跃。


  在这五年多的时间里,久保田建机的台量业绩也在不断上升,基本保持年年翻番的态势,销售从当初的几十台到2008年的超千台,即便是在2008年四季度全球金融危机开始影响到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同比增长222%的良好业绩。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导致西方乃至中国经济出现了一些不明朗的因素,但久保田建机相信危机中必然蕴藏着更多的机会。中国城市化进程的脚步不会停滞,新农村建设的号角又在吹响,政府出台4万亿元投资以及相关的措施,必将积极地推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同时,久保田建机也深刻感受到保税区管委会等政府职能部门和开发公司对保税区企业的关注和扶持。公司决定抓住机会,在外高桥保税区设立4000多平米的久保田品牌挖掘机的装配工厂,调整经营方针,扩大经营范围,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为外高桥保税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