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徐工重型拿出425万重奖科技人才

//www.lmjx.net 2009-4-1 9:11: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320日,徐工重型隆重召开2008年度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公司全体干部和技术人员共同回顾了一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成果,展望了2009年科技发展规划蓝图,并出资425万元对2008年在新产品开发试制、产品改进创新、重大工艺规划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创新奖、项目奖、革新奖及技术创新管理奖进行了大力表彰。500吨全地面起重机、650履带起重机、双伸缩缸吊臂伸缩控制问题攻关等40多个项目获得了奖励。


        2008
年,徐工重型科技创新成果斐然,从新品开发到整机优化,从校企联合到全员自主创新,从深化技术体系管理创新到推进标准化建设,科技创新硕果累累:全年共完成或开展重大新产品开发试制项目21项,完成产品改进创新项目128项,完成或进行技术研究项目18项、重大工艺规划项目12项,完成工艺研究及工艺创新重点项目27项,组织国家标准制定项目8项,申报国家专利116项,组织市级以上科技项目17项。其中,在产品技术方面,大型移动式起重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并已列入江苏省20082012年高科技产业发展计划。这些创新成果的取得对提高劳动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不仅体现了徐工重型科技创新的水平和高度,更彰显了企业领跑行业的雄厚实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