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专为钻井承包商设计的新型移动式空气压缩机

//www.lmjx.net 2009-4-10 11:42: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4月10日,比利时安特卫普。阿特拉斯·科普柯为使钻井承包商能在更快钻进速度下钻出孔深更深,孔径更大的井孔,推出了新型35 bar(510 psi) DrillAir™“钻井专家”移动式空气压缩机。与其它移动式压缩机相比,它能提供更大的排气量和更高的空气压力。

 

阿特拉斯·科普柯最新推出的35 bar(510 psi) DrillAir™钻井专家空气压缩机能提供更大的排气量和更高的空气压力,并同时具备高效节能,耗油率低的优点,使钻井承包商以更快的钻进速度钻出孔深更深孔径更大的获得更高的生产力。

 

最新的35 bar DrillAir“钻井专家系列共有2种机型——XRYS 557 XRYS 577 (XRYS 1220 CD 7 XRYS 1260 CD 7),能提供33 40.4 m³/min的排气量。

 

这款新型压缩机同时引入了拥有专利DrillAirXpert 钻井专家完全可变电子调压系统,来确保对压力和流量的完全控制。这仅适用于XRYS 577 (XRYS 1260 CD 7)型号的压缩机。

 

DrillAirXpert钻井专家通过对压力和流量的灵活调节,相比竞争对手的“Combo”系统,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该可变系统能够轻易实现并提供21-35 bar之间的精确压力值,亦可提供最大为673  l/S可调式流量输出。

 

由于没有手动调节阀和相应的调节管路,DrillAirXpert钻井专家可以节省高达3%的燃油消耗。

 

节能高效的螺杆主机

 

DrillAir 35bar 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大排量高压螺杆压缩系统,与之前相比,可节约4%能源,降低泄漏风险,同时减少15%的推力负荷。该系统还优化了低温环境下的操作性能。

 

全新的齿轮箱结构能减少轴承压力,增大螺杆工作范围,并节省能耗。

 

改进后的润滑油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并能提高轴承的效率。

 

新机型同时提供撬装式,支架式,和拖车式底盘供客户选择

 

撬装式底盘能够直接放置于任何表面,同时该版本机组含有位于底部钢板上的集成式叉车槽。

 

对于四轮拖车式机组而言,底盘为高性能橡胶扭杆避震系统,保证机组在各种复杂施工现场安全拖行,同时能够以最转弯半径灵活移动,确保机组在崎岖工作场合下的稳定性。

 

强劲稳定的CAT柴油发动机

 

最新DrillAir机型安装有429 kW/575 HP Caterpillar C18 Acert T3柴油发动机,专为重载连续工况设计,并且享有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XRYS 557 XRYS 577 (XRYS 1220 CD 7 XRYS 1260 CD 7)都装有一个975升或257.6美制加仑的油箱,可为撬装或支架型机组选择最大至1550升或409.5美制加仑的油箱,来确保长时间的操作运行。还可选配机载电动燃油补给泵,以加快燃油补给速度,减少停机时间。

 

可锁式的燃油盖使燃油补给更安全,可选外部燃油箱三通连接阀,满足不间断连续运行需求。

 

便利的维护保养

 

该款压缩机拥有集中排放保养点,位于机组一侧的中央位置,以确保易于触及,使维护工作能快速顺利进行。

 

顶开式设计同样确保了发动机散热器易于触及。

 

可选配低压调节阀和排气口,允许利用7 bar100 psi的软管连接对冷却器进行清洁,也可使用气动工具。

 

DrillAir™ 钻井专家系列压缩机配备的紧急停机开关,并且高效的发动机油过滤器能提高发动机寿命,提高发动机燃烧和功率输出效率螺杆机油过滤器能提高螺杆寿命;长寿命电池能提供卓越的电力供应

 

由于没有手动调节阀或压力调节管路,XRYS 577 DrillAirXpert, (XRYS 1260 CD 7 DrillAirXpert)能避免任何由于环境温度过低而导致的问题,确保机组能在寒冷环境下正常运行。

 

其它改进

 

出气口配备标准滑阀

为了更好满足高压大气量工作状态下的安全性,出气口配有不锈钢滑阀。

 

箱体内部照明灯

可选配内部照明灯,以便在黑暗环境下对机组内部进行照明,实现24小时检查维护。

 

带有可锁装置的标准电池开关

目前在许多工作场所的设备服务保养规程中,都要求电池开关配备可锁装置。

 

标准曲轴箱呼吸管过滤器

曲轴箱中排出的气体被过滤,以确保冷却器不会被油雾空气脏堵,同时延长发动机润滑油和密封件的使用寿命。

 

可选配遥控启动钥匙

可选配遥控启动钥匙能实现在最大200 m (600 ft)的距离内遥控启动、停机、加载和卸载等主要操作。

 

一览表

  压力

35 bar     

510 psi                      

35 bar

510 psi

公制           

XRYS 557                  

XRYS 577

英制          

XRYS 1220 CD 7       

XRYS 1260 CD 7

调节方式

Standard  标准气动式调压系统

DrillAirXpert™钻井专家可变电子调压系统

流量

550 l/s                          

1165 cfm                   

33 m3/min                   

570 l/s

1207 cfm

34.2 m3/min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