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土集团实施的坦桑尼亚维多利亚湖供水项目一期胜利移交

//www.lmjx.net 2009-4-22 10:1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中国铁建中土集团东非有限公司接到了挪威NORCONSULTANT咨询公司颁发的维多利亚湖供水一期工程全系统接收证书,标志着历经五年艰苦奋战的坦桑尼亚维多利亚湖供水一期工程顺利移交业主。

维多利亚湖供水项目是坦桑尼亚政府自独立以来自主投资最大的工程项目,项目分四期,二到四期已经完成。

由中土东非公司设计和施工的维多利亚湖供水一期项目是整个系统中工期最长、技术含量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标段,也是整个供水项目的控制工程。项目经理部全体施工人员在中土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重重困难,本着对坦桑尼亚政府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项目的设计和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整个项目。如今在风光旖旎的维多利亚湖畔,一座现代化的花园式自来水厂拔地而起。2009年2月,自来水厂连续二十天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运转,进一步验证了东非公司的设计水平和施工能力。经过持续测试,水厂出水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合同要求中由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有关直饮水生化标准

维多利亚湖供水一期项目的胜利完工,标志着维多利亚湖供水项目全部建成,全系统已经投入运行,下游KAHAMA和SHINYANGA两城市及沿线居民已经开始饮用源源不断来自几百公里外的清洁用水,坦桑尼亚政府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就萌生的梦想终于在中土人的奉献和努力下变成现实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