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中交一航局承建的营口鲅鱼圈山海广场工程投入使用

//www.lmjx.net 2009-5-15 10:10: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5日,一航局承建的辽宁省营口鲅鱼圈山海广场及海滨浴场改造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该工程总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是目前为止一航局承建的面积最大的景观工程,包括大型广场、延伸向海中的直堤及两个大型海水浴场。工程建设过程中,一航局积极倡导“保护自然环境,共享碧水蓝天”的绿色施工理念,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


        该工程为营口鲅鱼圈2008年十大惠民实事之首,是鲅鱼圈景观建设中的亮点,对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和城市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