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鹰瑞高速公路金溪隧道双幅胜利贯通

//www.lmjx.net 2009-5-15 10:2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1日,历时八个多月的顽强拼搏,江西鹰潭至瑞金高速公路金溪隧道胜利实现双幅贯通。至此,全线首座由一家单位独立施工的最长隧道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

鹰瑞高速公路是济南至广州国家高速公路江西境内的中间段,是江西省一次性投资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它的建设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区域高速公路网建设、构筑江西公路主骨架、完善江西省路网建设和发展江西省区域经济、促进江西东部地区经济腾飞、加快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江南公司担负施工的金溪隧道,双洞全长为1995米,为鹰瑞高速公路重难点工程之一。施工建设中,广大建设者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前期没有施工场地、没有施工用电、材料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施工进度一路领先,取得了鹰瑞高速公路劳动竞赛评比五个月冠和阶段施工综合评比全线第一的良好成绩,得到了江西省交通厅及鹰瑞高速公路项目办领导高度评价。此次金溪隧道双洞胜利贯通,为全线早日竣工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