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国中铁与中国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lmjx.net 2009-5-19 10:20: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2日上午,中国中铁与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在京正式签署。中国中铁总裁李长进,副总裁、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李建生,董事会秘书于腾群及资本运营部、财务部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副行长范一飞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当天在西城区金融大街建设银行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   

         张建国表示,作为建设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中国中铁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与建行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业务合作,在建设银行还在专业化经营的阶段,双方就形成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这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进一步发展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李长进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建设银行将为中国中铁综合授信、资金管理和咨询顾问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无疑将成为双方合作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尤其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加深和蔓延,银行和企业肩负着加快发展、拉动内需的背景下,我们两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战略合作,更显得意义重大和影响深远。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建设银行与中国中铁的战略合作必将在多个层面结出硕果,实现银行和企业的科学发展与和谐发展,共同开创银企双赢的新局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