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认真搞好分析检查 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www.lmjx.net 2009-5-22 11:38: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电话会议之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党委紧接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并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实践活动自3月24日全面开展以来,二公司党委和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紧紧抓住科学发展上水平这一核心目标,紧扣企业改革发展中心,紧密联系生产经营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成效显著。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毅对全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习实践第二阶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分析检查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阶段,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分析检查的深度和广度,直接决定着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他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切实形成高质量分析检查报告,要组织好对分析检查报告的评议工作。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分析检查阶段活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严格督导检查,加强学习实践活动的信息反馈,加强学习实践活动典型的总结和宣传,全面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认真搞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坚持边查边改,以实效取信于民,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为全面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