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无锡纽曼泰克新工厂建成并投入运营

//www.lmjx.net 2009-5-25 9:24: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5月22日,中国无锡——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旗下的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投资4000万人民币的新工厂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 
 


        新建成的工厂位于无锡,并且临近现有的工厂。新厂房面积为9200平方米,约为现有厂房面积的两倍。通过对生产线及物流管理进行合理的配置,新工厂大大提高了生产力和物流效率,降低了生产和物流成本,为公司实现增产节效,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此外,新工厂非常注重节能环保,采用无泵水幕喷漆设备,漆雾净化效率高,无任何污水排放,废气排放完全符合欧洲和中国的排放标准。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压缩机技术部总裁Ronnie Leten表示:“采用最先进技术的新工厂必将把纽曼泰克带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从而使我们更好地满足来自客户和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内部的需求,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中国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无锡纽曼泰克最近几年的业务迅速增长,2008年的销售额过亿,公司规模也将在未来几年内随着业务的增长而不断壮大。新工厂拥有先进的办公和生产环境,不仅为工厂的高效生产创造了条件,而且吸引了拥有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人员来工作。无锡纽曼泰克现拥有员工120人, 预计在新工厂建成的3年后公司人数将达到200人。


        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洁表示:“我们力争给无锡新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随着无锡纽曼泰克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预计在未来的3年内,为国家及地方创造5,000万元的税收收入。”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从压缩空气及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及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到相关售后服务及专业租赁,一应俱全。通过与客户及商业伙伴的紧密合作,在136年生产经验的基础上,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卓越生产力而不断创新。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员工34,000名,实现销售收入740亿瑞典克朗(约77亿欧元)。  
 
         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设计和生产压缩空气处理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成立于1994年,生产压缩空气干燥机,为全世界的生产和制造商提供更清洁更节能的压缩空气。伴随着优质产品的不断推出和其提供的完善服务,公司业务不断增长。公司于2005年11月被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并购。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