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山东力士德公司第一期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业务培训开班

//www.lmjx.net 2009-6-15 9:3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6月11日,山东力士德公公司邀请福建融信公司王总一行来力士德公司做关于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业务 培训,代总、郑总、李总、营销部、财务部、办公室以及国内20家代理商相关代表参加了培训。


     融信公司王总介绍了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业务的特点、种类、融资租赁业务在国内开展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融资租赁业务存在的风险。王总详细讲解了福建融信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办理流程、申请程序、收费特点,表示融信公司将和力士德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力士德公司和代理商的发展。


     融资租赁是在分期付款的基础上,引入出租服务中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的特性,租赁结束后将所有权转移给承租人的现代营销方式。它促进了设备制造企业的销售,解决了使用设备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具有理财、资产管理、盘活闲置资产等功能。能够解决销售和融资的矛盾,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这次力士德公司与融信公司合作成功将为公司今年销售目标实现和明年销售过千台打下良好的的融资平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