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肖亚平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www.lmjx.net 2009-7-9 15:13: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济济一堂,在这里举行成就辉煌——6 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新闻发布会。首先我对光临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来宾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1月份,我们已经召开过一次新闻发布会,向大家宣布于2009113—6日在九华国际展览中心与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同期举办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今天我们再次召开成就展新闻发布会,是要向大家通报本次成就辉煌一一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的进展情况。

    对本次6 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各级领导都非常关注和支持,近期,全国人大常委会路甬祥副委员长为本次成就展题词:回顾历史成就辉煌,创新未来任重道远,这是国家领导对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关怀和所取得成就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

    展会本身来看,此次成就展无论是在时间跨度上、还是在资料的搜集和展示规模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必将在总结行业发展的经验、展现行业的成就、推进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目前,成就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主要工作包括:

    1、已经确定本次成就辉煌——6 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的展示方案。组委会会同行业有关专家,梳理了建国60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程,按照时问顺序,以综述、求索、创业、发展、国际化等为题,向业内展示6 0年工程机械行业所取得的成就。下一步工作主要是根据展示方案向企业定向收集展品资料、具体设计展示内容。

    2、启动本次成就辉煌——6 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的各项配套活动,在此,我主要介绍“BIcEs成就辉煌——6 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系列评选活动及“BIcEs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征文活动。

    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系列评选包括十大典型应用工程(事件)、十大标志事件、杰出品牌、工程机械产业促进奖等内容的评选。旨在展现工程机械行业在国计民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反映工程机械行业6 0年的发展历程、展示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成果和优秀品牌、感谢和表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促进者。

    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征文以工程机械行业60年的发展、工程机械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应用为主线,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事件及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为主要内容,反映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先进人物、重要事件、典型经验以及行业所取得的成就,再现工程机械人难忘的经历,留下感动的历史时刻和珍贵的记忆。

    3第三项工作是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的宣传工作已经全面铺开。现在业内的报刊、杂志、专业网站均能看到本次成就展方方面面的介绍。

    本次成就展及各项配套活动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是成就展主承办单位戮力同心、努力进取的结果,也是行业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成就展主承办单位对参与以及支持成就展和配套活动的企业、媒体和业内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对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最后,预祝本次成就辉煌——6 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