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BICES 2009 确定将与AEM联手合作

//www.lmjx.net 2008-12-15 7:37: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主办方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于11月26日在上海bauma展期间针对国外展团和国内观众分别举行了两场BICES 2009推介会,向与会者介绍了BICES 2009筹办的最新信息。

牵手AEM 共同迎接未来更加繁荣的市场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由锋先生表示,BICES主办方与ConexpoAsia展览的主办方AEM在合作办展上达成共识,并已经确定合作关系,ConexpoAsia 2009广州展会将取消,目前展会合作的具体细节还在商讨中,如进展顺利,业界将可期待BICES / Conexpo Asia明年在北京合作上演。

BICES自2007年首次与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展同时也是Bauma China的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G)开始进行战略合作,据悉,本届展会双方进一步拓宽了合作的范围,将进一步提高BICES的国际化水平。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由锋先生

BICES 2009主题:“安全,环保,科技创新”

BICES 2009已确定将于2009年11月3日~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绿色制造与科技创新概念的完满融合,将为业界带来最优秀的产品,为市场需求研制的节能减排产品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方向,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BICES主办方将精心策划更多的专业活动,搭建专业的信息交流平台,新增五千平米以上的演示场,鼓励展商进行现场演示,与此同时,展会还将新增专用车辆、采矿机械、装修、装饰工具及建材回收成套设备等展品,丰富展出内涵。据介绍,BICES 2009举办的新址——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紧邻城市环路,拥有北京地区最大的室外展场,一流的室内展览设施,拥有100多个风格各异的会议室,2300多间不同档次客房,可满足上万人的餐饮住宿条件,将可为外地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方便,满足多层次需求。

BICES 2009最新筹办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BICES的办展水平,主办方表示将以“展商顾问委员会、用户顾问委员会、新闻中心和用户座谈会、金牌展商座谈会”为依托听取广大参展商、用户单位、新闻媒体和业内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让骨干企业、用户、媒体发挥更大作用,力促BICES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目前,在初步征求部分展商、用户意见的基础上,主办单位将为展商、观众提供更多便利服务,包括展台搭建、撤展、展品运输、餐饮住宿、交通、现场管理、场地保安、会议室、新闻宣传、境外展商邀请函、专业用户参观团接待等项目的服务。

关于BICES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英文缩写BICES)是由原机械工业部发起,1989年由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现更名为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共同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的举办了九届展出。近二十年来BICES主办单位一直秉承“为各行业用户服务,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服务,为中外工程机械行业交流与合作服务”的宗旨,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悉心听取各方意见,更加注重改进提升对展商和观众的服务水准,赢得了展商和用户的充分肯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多年来在机械制造业的直接领导下,在国内外展商的和国内用户机构的支持下,依靠中国长盛不衰的工程机械市场,每届BICES都取得了丰硕的贸易与合作的成果,都称谓当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新闻之一,特别是2005年度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2000年BICES以绝对的优势顺利加入国际展览联盟(UFI),是中国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会员资格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

* 展览面积1989年首届展出为8000平方米、2007年9th BICES为100000平方米;

* 参展商数量1989年首届展出为144家,2007年9th BICES为640余家;

* 专业观众人数1989年首届展出约为25000人、2007年9th BICES为68203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