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征文

//www.lmjx.net 2009-7-9 15:1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工程机械行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建国以来,工程机械行业从无到有、由弱及强,走过了波澜壮阔的60年风雨历程,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已经成为我国工业领域在自主创新、品牌建设、国际化拓展等方面的典范。

    为记录并反映工程机械行业6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决定举办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征文活动。此项活动为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欢迎广大工程机械业内人士和关心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一、征文主题

    发展·成就·创新

    二、征文要求

    以工程机械行业60年的发展、工程机械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应用为主线,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件及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为主要内容,反映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先进人物、重要事件、典型经验以及行业所取得的成就,再现工程机械人难忘的经历,留下感动的历史时刻和珍贵的记忆。

  三、征文内容

  行业发展——行业的发展变革和事件

  企业变革——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事件

  产品、技术——技术发展、产品开发、典型工程及典型应用

  人物、事件——对行业及企业重要人物和事件的记录,个人的经历和感受

  四、作品要求

  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小说、戏剧除外)。要求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字数在5000字以内。必须为原创作品,尚未公开发表。请自行保存底稿。

    五、起止日期

    200971日至20091010日。

    六、征文评选

    评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评审委员会由组委会聘请行业知名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仔从作品的纪实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评审之前,将在慧聪网工程机械频道开辟专栏,展播优秀作品。

    组委会将对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并结集出版。在20091 13日—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09)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期间举办颁奖典礼,

    本次征文设荣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各奖项,颁发奖品及证书。

  七、投稿方式

  征文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投稿。

  请在邮件或信件中注明作者姓名、电话、通信地址及工作单位。电子邮件投稿,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征文字样。

投稿信箱:gcjx60@126.com

投稿地址北京市德外北沙滩一号16信箱  成就展征文办公室收(100083

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组委会征文办公室

联系人:王倩    刘治中

电话:01 0-64882328 648821 87  传真:010-64853699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