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西筑公司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www.lmjx.net 2009-8-5 9:38: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6月,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荣获了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200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年来,中交西筑公司在经营中认真学习《合同法》,增强合同的法律意识,强化合同管理,加快公司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守约、依法经营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公司组建了最专业的国内、国际市场服务队伍,首倡“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理念,打造西筑模式的品牌服务,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在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产品畅销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2007年公司荣获“全国用户满意的筑养路机械企业”和“全国铁路建设用户满意的工程机械企业”称号,沥青搅拌设备荣获“用户满意度第一名”;2008年“RM”牌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等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名优精品”;2009年7月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报社联合授予公司“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国际UKAS认证和俄罗斯GOST-R认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