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河南陆德鉴定站沥青搅拌设备维修(操作)工鉴定班招生

//www.lmjx.net 2009-8-20 10:14: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沥青搅拌站
         河南陆德鉴定站是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正式批准的国家职业资格“沥青搅拌设备操作维修、操作”鉴定单位,也是我行业唯一一家经国家劳动部批准的,全面引进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培训系统的单位。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协会要求“沥青搅拌设备维修(操作)工”持证上岗和国家有关“在全社会实行学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制度”精神,为有效推动沥青搅拌设备操作维修工、操作工技术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密切配合各地劳动部门要求持证上岗的检查工作,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工程机械行业分中心与河南陆德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举办的沥青搅拌设备操作培训中高级鉴定班将于近期正式开班。

【培训内容】
培训模块 培训内容 主讲专家
第一模块 如何将沥青搅拌设备保养成 
“金刚不坏之身”  鉴定站顾问
第二模块 沥青搅拌设备故障精确诊断与快速排除 吕庆林
(高级机械工程师)
第三模块 沥青搅拌设备节能、节电28招 许  斌
(高级电气工程师)
第四模块 沥青搅拌现场管理八大注意事项 李险峰
(五星级服务工程师)
第五模块 实践操作 
 鉴定 
【培训特色】
1. 最先进的培训内容,体现一个“精”字:精选最先进的沥青搅拌设备操作维修、装调技巧。
2. 沥青搅拌行业专家辅导,立足一个“实”字:具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直接参与辅导培训,立足于沥青搅拌设备操作维修、装调最实用的内容。
3. 专用课程讲义资料,突出一个“专”字:针对最新修订教程,独家提供专家专门编写课程讲义资料。紧扣鉴定考试课程大纲,精准把握难点重点。

【适合对象】
正在从事或拟从事沥青搅拌设备操作、维修及管理人员。

【申报条件】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取得本职业初期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 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 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4. 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 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3. 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4.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申报程序】
1. 填写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
2. 邮寄或传真加盖单位公章申请表至         。
注:报到时须携带四张2寸彩色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证及有关资格证书。

【联系方式】
传真:0871—7171651                 电话:0871—7171651
联系人:杨栋13987165503

【其它事项】
时间:2009年8月30日报到,31日正式开班。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