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玛姆特将推出两款新型超重型环轨起重机

//www.lmjx.net 2009-8-21 10:18: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玛姆特公司计划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推出两款新型的重型起重机,设计用于超重型起吊作业。这两款机型分别是PTC120DS和PTC160DS。 


    PTC120DS起重机的最大起重能力为3200吨×36米,最大起重力矩为12万吨米,环轨直径41米;PTC160DS起重机最大起重力矩为16万吨米,在44米作业半径下可起吊3200吨,塔式工况下最大可起吊1600吨。 


    据介绍,与玛姆特之前的PTC系列起重机相比,这两款新机型的最大特点是节约空间,负载旋转和移动的方式灵活多样。该新机型将主要用于石化、电力、近海工程、市政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