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帕尔菲格推出PK40002-EH系列新型起重机

//www.lmjx.net 2009-8-21 10:27: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市场领先的装载起重机制造商帕尔菲格(Palifinger)的高性能重型起重机PK40002-EH系列推出了新机型。 


    据了解,新机型的阀门、回转系统和软管都有保护盖,可以防尘、避免损坏;其双回转系统减少了大臂的运动,提高了起重臂工作范围内的精确性。帕尔菲格的免维护大臂系统(包括KTL涂装)具有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和环保的特点,集成式的油箱不需要安装在底盘上,从而节省了空间。新机型还采用双动力系统,通过使用专门的电子过载保护系统,起重机臂可以在两种压力范围下进行操作。 


    该新型起重机主要适用于装配作业、集装箱运输、打捞和其他重型作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