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冀东矿山采风:阿特拉斯背后的服务支持

//www.lmjx.net 2009-9-9 9:45: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冀东矿山上的办公区

冀东三期生产线

  8月28日,在结束了在唐山冀厂区的访问之后,中国水泥万里行的媒体团队跟随阿特拉斯技术专家一起来到了矿山。万里无云的蔚蓝天空下,土黄地面深深的履带压痕在阳光前投下道道阴影,反差分明。和不远处气势磅礴的冀东三期生产线一样,眼前正在工作的阿特拉斯·科普柯钻机也是我们兴趣关注的焦点。

仍在服役的ROC 860HC

  说起来,这已经是这台型号为ROC 860HC的钻机在这里服役的第13个年头了,称得上驰骋在冀东的一员老将。尽管13年过去了,阿特拉斯的对应型号早已更新成了广受欢迎的ROCK L6,但860HC在这里的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尽管13年过去了,但阿特拉斯的技术服务人员依旧不时前来拜访,满足这里的老朋友和老设备的需要。

ROC 860HC工作状态良好

  今年5月8日,冀东水泥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将购买20余台钻机设备,并签订了意向性的一揽子合同。再加上占其供货量最大的海螺、华润等,阿特拉斯每年销售到水泥行业大客户的矿山设备占到其所有行业比重的百分之八十以上。

  优势除了源于品质,也得益于阿特拉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从94年在南京建立工厂至今,阿特拉斯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用阿特拉斯矿山设备专家孙永革的话说,是“几乎不计成本地来做”。

  阿特拉斯的服务体系是建立在一只包括香港、台湾工程师在内30余人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的基础上。除了提供专业技术服务,阿特拉斯露天钻机业务也通过厂家和代理商的两级体系,加强人文关怀和备件服务。

  目前,阿特拉斯通过南京的两个工厂,已经储备了近1个亿的惊人露天钻库存量,以保证企业机械的备件供应,并进行不定期回访。各个省份的代理商,也通过直接在海螺等大客户工厂建立寄售库,在现场派驻常驻人员和车辆等方式,提供随叫随到的技术服务。

大家早已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就像冀东陪同我们参观矿山的胡工所说的那样,矿山钻机设备究竟能不能用得成、能不能用得好,关键之一就在于服务。临行前,我们也希望860HC这位“元老”将阿特拉斯“承诺、互动”的服务理念继续传承下去,见证优秀设备供应商对我国水泥工业发展的支持。


来源:中国水泥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