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山东地区推介会召开

//www.lmjx.net 2009-9-11 9:28: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10thBICES),将于2009年11月3—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本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顶级盛会和业界的盛大节日!

    2009年9月9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主办方在山东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推介会,通报展会筹办的最新动态。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1989年创办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九届,展览内容以各类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建材机械、专用制造设备、检测设备和维修、与以上产品相关的零部件及附件、新工艺、新材料、工程机械售前和售后服务技术等为主。其广泛的展示范围、国际化的参展商、专业化的观众、多姿多彩的专业活动、多层次全方位的媒体报道等鲜明特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业的著名企业积极参与,同时得到了多位国家领导的关怀,赢得了各有关中央部委和铁道、交通、水电、能源、城建、市政、煤炭、农业、林业、环保等系统的大力支持。如今,BICES已经成为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争相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成为我国各行业用户了解工程机械发展动态、与生产企业进行交流及设备选型的重要窗口。是中国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会员资格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2005年度又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据记者了解,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报名企业十分踊跃。截止八月底报名展商已突破850家,总面积达到15万平米,分别比上届增长40%和50%。英国、韩国等将以国家展团参展。三一集团以超过5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位居首位,其他企业如有徐工、中联、特雷克斯小松斗山现代柳工山推、玉柴、福田、神钢等也将以较大面积参加。本届BICES以其“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的主题吸引了大批发动机企业,如潍柴、五十铃、珀金斯、洋马、久保田,玉柴、道依茨大柴、上柴股份等。他们将展示各自应用最新技术研发的环保发动机产品,以应对新兴市场对低排放、高效能发动机的需要。此外,为满足中国高速铁路建设,Bauer、金泰、格瑞德、东明、泰格等都将在展会上推出最新研发的新型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架桥机等产品。高空作业机械也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Haulotte、JLG、吉尼、鼎力等都将推出新产品。展出规模再次扩大,参展企业不断增加,又有如此多的新产品同时展出,BICES2009无疑将成为本年度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展览。

    同期举办的“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将以时间为主线,分阶段展示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史,力求取得“历史材料翔实、展示内容生动、奋斗精神突出、产业典范真实、传播范围广泛、行业影响深远”的良好效果。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评选及征文活动网络投票正在紧张进行中,行业企业及用户的积极响应,评选活动将于10月下旬进入综合评审阶段。

    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山东地区新闻发布会及推介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本届展会有6大突出的特点:

    1、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及系列评比活动

    成就展将以时间为主线,以综述馆、求索馆、创业馆、发展馆、国际化馆和结束馆。同时举行多项评比活动。这次活动必将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程的权威总结。

    2、尽显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反映行业的景气度

    本届展览全面体现了近年来中国顶级制造商的产品及实力,以三一、中联、柳工、徐工为代表的十多家中国企业均以较大面积参展,他们将携全系列的铲运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筑路及路面机械、道路养护机械、桩工机械等精品参展。还有一大批以华东、华南地区中小型民营企业为代表的新面孔集中报名参展。和往年一样,许多境外协会都给予BICES极大的关注与支持。英国、韩国、德国将以团组的实行参展。尽管近两年的全球金融危机给各行业都带来了冲击,但国外企业的积极参展,反映出他们对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的信心,对BICES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顶级展会的信心。

    3、展品耳目一新,切合展会主题

    绿色环保型的设备,替代人操纵的遥控技术、超大型设备和今年来热销的小型工程机械产品将以崭新面貌亮相,大量含有新技术、新材料的展品突出了本届展会的主题。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