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美科斯叉车成为军队指定装备供应商

//www.lmjx.net 2009-9-14 9:37: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2008年度全军仓库装备采购大会在天津华北军用物资采购局举行。


  众所周知,由于军队物资的特殊性,评审委员会对于所采购装备的配置、安全性、可靠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此次招标活动国内有八家知名叉车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竞标角逐;招标活动采取装备现场大比武的方式,即外观评比、发动机、行驶速度、承重升降、最小转弯半径、通过能力、是否漏油等多项目综合评比。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共有9辆样机参加了现场的评比测试,各项技术性能均通过了严格的检测,在本次招标活动中成功中标,成为2008年度全军仓库装备采购的指定供货品牌


  “美科斯叉车” 通过入围全军仓库装备的采购项目,全面地展现了企业自身信誉、产品品质、性价比和服务等多方面的能力,这无疑又是一个新的契机,能够使部队各级采购单位深入了解企业的技术实力和诚信服务,同时也能够促进地方和企业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