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诺力机械获浙江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称号

//www.lmjx.net 2009-9-15 9:25: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7日-8日,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工作会议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就会议召开专门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金德水副省长主持。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大会隆重表彰并被授于“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牌匾。

  吕祖善省长在讲话中要求,浙江省广大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要继续弘扬“浙江精神”,在调整、转型、升级上下更大的功夫,真正成为浙江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领头羊。要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正确把握好三大关系:一是正确把握“做大”与“做强”的关系,针对市场有效需求不足和产能过剩的现状,努力在做强中做大,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正确把握“多元”与“专业”的关系,必须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三是正确把握“块状经济”与“产业集群”的关系,把自身做大做强与块状经济改造提升结合起来,通过技术溢出、品牌溢出和管理溢出,带动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变。同时,要在创新上下大功夫,切实提高市场开拓能力,加强人才要素集聚,加快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和制度创新,努力在全面创新中求得更大发展。

  会议邀请深圳大族激光总裁高云峰、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和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李纲,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制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现代科学管理和国际化经营等主题作精彩的报告。省经信委等12个省级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就合力培育扶持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分别发言。省级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1个市分管工业副市长和经贸委(经委)主任,各县(市、区)分管工业领导,全省12个行业146家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省级主要金融机构、高校院所、行业协会代表共360余人参加了会议。浙江省各大新闻媒体对大会作了全方位报道。

  大会隆重表彰了全省12个行业146家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并颁发了“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牌匾。诺力机械作为全省装备制造行业23家龙头骨干企业唯一一家工程机械和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企业。通过本次全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认定,其知名度和龙头骨干作用将大大提升。同时,在今后得到政府的支持和享受国家政策等方面将会有明显的优势,无疑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殷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