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辽宁将有八家企业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

//www.lmjx.net 2009-10-14 8:40: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09)将于2009113-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 月13 日上午,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辽宁地区新闻发布暨推介会在沈阳举行。

    BICES由原中国机械工业部发起,由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与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在1989共同创办。从1995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安全环保,科技创新。这主要是为了贯彻国家关于加强安全工作、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鼓励符合上述主题的新机型、新技术,新工艺参展,展会期间还将安排相应的专业活动,促使这一理念得以推广和加强,从而推进机械工业绿色制造的进程,使得我国工程机械制造业水平在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等诸方面进一步提高,在适应更广阔的国际市场的需求的同时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并引导广大用户使用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新一代工程机械设备,在提高工作、生活质量的同时,造福子孙万代。本届展会将集中推出一系列节能减排产品,充分展示工程机械行业为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目前已经吸引了大批国际知名发动机企业,如小松、珀金斯、道依茨、洋马、久保田等。据悉,辽宁地区将有八家企业参加这次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本届展会除了以往传统展示范围之外,还继续拓展范围,增加了专用车辆、建材机械、建筑设备等。此外还有各类交流会、研讨会、各种评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将结合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推出高层论坛与技术论坛。并将与AEM合作,引入更多教育培训讲座,使参观者得到更多收获。 

 

    BICES 2009筹备情况进展顺利,截止9月底,已报名展商已超过900家,室内外总面积超过15万平米,英国、韩国、德国、美国将以国家展团参展。目前仍有不少企业在咨询报名事宜。尽管近两年的金融危机对国际工程机械市场冲击严重,但从目前招展情况来看,展商对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充满信心,对作为国内顶级工程机械专业展览会——BICES的地位仍然坚信不移。参展商数量和展出面积分别比上届增长40%50%。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