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10TH BICES开幕在即 本网记者提前探营

//www.lmjx.net 2009-10-28 19:5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备受行业人士瞩目的工程机械行业顶级盛会——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09)将于2009年11月3—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BICES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据媒体报道,目前报名展商已突破900家,总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展商数量与总面积均比上届增长40%以上,英国、韩国等将以国家展团参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组委会指定的直播媒体将对本次展会进行精彩的现场直播。中国路面机械网展位:BA27

    本次工程机械展举办地点首次移师九华山庄,今天是展会报道的第一天,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提前探营九华山庄,让大家先睹为快!

展会举办地九华山庄正门

九华山庄整体效果图



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全图

A馆展商报道处

B馆门口

C馆门口

正在搭建的B馆

B馆还没有搭建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