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赛克思液压产品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www.lmjx.net 2009-10-30 11:15: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0月23日,“赛克思液压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五星级酒店——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国务院工信部、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工程机械协会、宁波市江北区各级领导、主机配套厂家、业内专家、同行以及新闻媒体,近300人。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由赛克思液压高级顾问王长江先生主持。宁波市江北区蒋旭灿副区长致辞,他详细介绍了装备制造业2008年在宁波市江北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发展潜力,以及赛克思液压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国务院工信部杨栓昌处长在发言中强调赛克思液压是有挖掘潜力的公司,在全国96家液气密企业中,经济效益综合指数排第四,并非常认可赛克思“做精品柱塞元件,为主机厂服务”的宗旨。工程机械协会沙宝森理事长在会上也做了发言,对本次会议给予很高的评价,主机厂与液压配套厂的牵手是中国液压行业的希望,并提出了“七步走”的方案。
      赛克思掌门人高志明先生向嘉宾们致欢迎辞,语气诚恳激昂,把会议推至高潮。公司董事长授权总经理姚广山先生向有关各界领导、同行专家发布新闻,并表示了赛克思液压进入工程机械OEM市场的决心,及“做精品柱塞元件,为主机厂服务”的宗旨。接着公司各位高管对公司现有技术水平、研发能力、工艺品质、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上午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5辆大巴将所有嘉宾送到赛克思公司参观考察,现场测试、专家讲课、沟通交流至五点返回酒店。
      晚上六点公司在东港喜来登大酒店安排了答谢晚宴,吴赛珍董事长致答谢词,各位专家对赛克思的产品性能、产品解体零件、制造能力、企业管理进行了全面肯定的评价。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20:00晚宴圆满结束。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赛克思掌门人高志明先生致欢迎辞
 
 

江北区常务副区长蒋旭灿讲话

工信部重大装备司杨拴昌讲话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沙宝森理事长讲话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