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山推在BICES 2009召开产品发布会

//www.lmjx.net 2009-11-4 21:5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屈璇】2009年11月3日上午,山推股份召开产品发布会。

    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在山推产品发布会上讲话。他说:新中国60华诞盛大恢宏的庆典依然历历在目,我们激动喜悦的心情尚未平静,便迎来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大阅兵。

    同时,他表示:虽然08年岁末全球金融危机给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较大冲击,但在国内拉动内需,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推动下,又给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据介绍,2009年山推各项销售指标仍保持一定幅度的增长,全年营业收入预计完成70亿元,推土机预计完成5000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继续占领中国推土机行业第一的位置。道路机械将实现历史性的突破,预计完成1300台,同比增长124%。
最后她表示,今后,山推将按照集团总体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加快国际化进程这一主旋律,立足工程机械行业,努力把山推打造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为中国工程机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最大马力的推土机

 

 

山推旋挖钻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